close
 

1080x540.jpg

 

您好,

 
恭喜您成功報名天文館大冒險的活動。 
 
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繫,謝謝
 

或是加入天意旅遊的line,可隨時線上回覆您的問題。  

掃描QR code,或是按此連結 立即加入

 

image
 
請特別注意,活動費用不含天文館展示場門票,大人的門票費用為NT40,學齡前小朋友不收費,若為台北市國小生,持有數位學生證者(請攜帶至現場才能減免費用)可免費入場。
 

集合時間:13:45 (正式活動開始時間14:00)

■活動時間:14:00~16:00

工作人員會在現場做活動說明,發活動手冊/闖關小包。科學益智闖關活動,總共8個關卡,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各種天文小知識,發展對天文學的興趣。

(解答時間每10分鐘一梯次,從15:30開始,15:30,15:40, 15:50 ,16:00,最晚請不要超過16:00集合,否則無法順利領到禮物呢。16:00後展示場二樓出口會關閉,若於16:00後出場,請於一樓出口出場。)

 

集合地點:臺北市立天文館內服務台旁,展示場的對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1. 本活動已經按造觀光局之規定幫每位報名成功參加的小朋友投保旅行平安險 一日200百萬/20萬醫療。

2. 孩童 NT499/名 ,大人不額外收費。(此費用不含天文館展示場的門票)

3. 天文館展示場的門票大人為40元,國小的學童為20元,學齡前不收費。若就讀台北市的小學,持有電子學生證者,可免費入場。(電子學生證需要攜帶在身上)

4 因工作人員不會跟隨著每一個小朋友,請家長務必全程陪伴,謝謝。

5 如需改期,請於活動開始日前三天通知我們,可以改期一次。如當天臨時取消,將扣除保險費用及匯款費用後退款或是改期。

6 若有任何緊急事項需要聯繫,因為當天工作人員都會在現場,不會在辦公室,請加入我們的line聯繫,謝謝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意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