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除了白天欣賞這裡的明媚風光外,晚上有空也要到夜市走走逛逛,體驗一下花蓮人的夜市文化~

 

而今天是要介紹的就是2015 月盛大開幕,占地約9公頃,合計約400個攤位的東大門夜市10大不可錯過,不可不吃的美食。

 

 


 

TOP 1. 『第一家烤肉串』

 

 

不需多說了!不論是旅遊書或是網路上,一定都會推薦這家,同時他也是夜市排隊名店之一!烤肉香的不得了呀,

雞腿肉、魷魚、手工甜不辣 拿在手上就會忍不住想要品嚐!吃起來又入味不僅是肉串烤的美味,連蔬菜類也烤的想當可口呢,醬料多汁超好食!


 

TOP 2. 東麥局燒番麥

 

 

長長的人龍出現在花蓮東大門夜市的攤商前,香味陣陣竄出,攤內的年輕小老闆認真的在火爐旁轉動一根根粒粒飽滿的玉米,

熟練的刷上一層層的醬引味,排隊的人潮看的是既垂涎又入木三分。

 

TOP3. 強蛋餅

 


充滿巧思的強蛋餅,口味獨到,皮蛋、培根,甚至連嫩牛肉都出現了,從外皮到內餡巧妙融合中西食材,佐以兩種沾醬,使得味蕾除了飽足,更是以爽口為基底的層層滿足。

 

TOP4.香榭城現打果汁

 

 

傳承第三代,自強夜市老店,堅持不賣茶飲,以新鮮原果現點現打,創新全台獨家,搭黃金比例的現打果汁好滋味,新鮮濃郁又健康 

 

TOP5.牛B糖葫蘆

 


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晶亮透明的糖衣,包裹著一顆顆飽滿新鮮的水果;大口咬下,果肉的酸甜搭配糖香四溢的外衣。

口感層次豐富多元,令人吮指回味,來到花蓮東大門夜市一定要來震撼你的味覺。


 

TOP6. 南濱超級大熱狗

 

「熱狗與皮的比例約3比1」咬開大熱狗,赫然發現可是真材實料,除了飽嘴的熱狗外,熱狗皮皮薄脆香,不同於麵包式的鬆軟感,這是美國人直呼「Home town flavor」的正宗滋味。

 

TOP7. 大紅花香腸

 


來自各省一條街的大紅花香腸,20多種創意口感,真的吃得讓您嘖嘖稱奇,箇中滋味,等您親身品嚐。

 

TOP8. 蔣家花蓮創意棺財板

 

 

不同於台南棺材板的單一口味,蔣家棺財板除了外皮香酥,吐司內部 Q 軟綿綿的外,還有多種口味的選擇!

 

TOP9. 想愛玉

 

   

 花蓮東大門夜市真材實料真愛玉,花蓮在地農產芋泥西米露,想「愛玉」也是想愛「芋」。

 

TOP10.億大雪花冰

 

 

第一名--草莓  

選用台灣草莓混合進口草莓,淋上滿滿的自行熬煮草莓醬製成冰磚。雪花冰巧妙融合台灣草莓特有的香氣與外國草莓的微酸滋味。

第二名--巧克力香蕉

以生黑苦甜巧克力磚熬煮而成的巧克力醬,結合台灣香蕉特有的香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意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