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or post

😀美學啟發 😀藝術探索 😀親子合作 😀雙語學習 😀益智闖關

您是否曾擔心,您的孩子,因為越來越密集的3C用品,卻對週遭生活感覺越來越「麻木」
您是否曾憂慮,您的孩子,雖然享受萬千之寵愛,卻四體不動,五穀不分越來越「無感」
蔣勳老師在他的美學課中大力提倡: 眼、耳、鼻、舌、身 「美的覺醒」

然而

博物館、美術館真的很無聊嗎 ? 很不有趣,很不好玩,真的看不懂嗎?
博物館、美術館真的那麼很悶,有距離嗎? 小朋友害怕陌生,不敢嘗試嗎?

我們特別設計的互動手冊,實地帶您的孩子,在藝術的環境中,中文,英文耐心的引導:用體驗,拉近孩子和藝術的距離,透過互動性的導覽,激發孩子對藝術學習的熱情,啟蒙孩子善用五感去感覺和感知藝術,欣賞藝術之美,讓我們陪孩子一起「走進美學,探索藝術的世界」。

※ 專業人員中.英語耐心引導,帶領啟發孩子對美的五感體驗 !
※ 博物館常識和英文對話
※ 精心編制的導學手冊
※ 專業人員帶領和引導
※ 實地規劃探索遊戲
※ 親子同樂共同學習
※ 博物館常識英文對話
※ 精緻的益智禮物

🔔活動行程

●13:00 集合地點:臺北國立故宮博物院 至善園門口
●13:00–13:30 領取探索學習手冊,暖場破冰,英文遊戲
●13:30–14:00 導覽至善園
●14:00–16:00 雙語導覽故宮博物院及完成導學手冊
●16:00–16:30 活動Ending,領取闖關禮物

🔔報名費用

👨孩童 NT1599/名 ,大人不額外收費 (當月前10名報名,孩童NT1399/名)
此費用含小朋友活動費用及導覽耳機費用,不含大人門票及耳機
⚠️ 請留意⚠️ 選擇信用卡支付方式,退款作業工作天數,會因您的刷卡銀行而異,通常工作天為20~30天,若您無法接受,請選擇其他付款方式,感謝您

🔔報名須知

🔴每梯次人數:15名兒童成團
🔴請家長盡量陪同孩子全程參與活動
🔴建議年齡:
※【Level 1 入門版】幼稚園~國小1年級。
※【Level 2 初級版】國小2~4年級。
請家長消化題目後協助導覽人員引導小朋友

👉報名方式及流程:

① 填寫報名表:https://reurl.cc/3L2e2R
② 付款連結 : https://core.newebpay.com/EPG/fortunetravel/PG4frm
(‼如果報名後未繳款,名額將於三天後失效‼)
⚠️請留意⚠️ 選擇信用卡支付方式,退款作業工作天數,會因您的刷卡銀行而異,通常工作天為20~30天,若您無法接受,請選擇其他付款方式,感謝您
③ 工作人員確認款項後會與您連絡確認
④ 報名成功,正式活動開始日前三天email完整活動詳細內容與注意事項

加入天意旅遊的line,可隨時線上回覆您的問題。

掃描QR code,或是按此連結 立即加入

●【主辦單位】:天意旅行社
●【連絡電話】:02–23466600
●【EMAIL】:JESS.TENG08@GMAIL.COM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5樓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意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