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10後,JR西日本出的 PASS有大幅改版,部分PASS漲價,但範圍擴大。部分PASS沒有漲價,使用範圍也增加,整體來說是利多於弊。

以後持JR PASS旅遊,就更便利啦。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關西地區

分為1、2、3、4天的「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4/10後增加了 區域內的西日本JR巴士。對於想要更深入旅遊,到達更多地方的旅客來說,是利多。

更棒的是,價格不變歐。增加使用項目確沒有調漲,真的是佛心來著。

相關資訊: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

關西廣域 鐵路周遊券 5天

關西廣域

其實這張PASS本身就已經很強大,4/10後 新增京都丹後鐵道、和歌山電鐵、山 陰本線濱坂~鳥取、區域內的西日 本・中國JR巴士

對我來說最吸引人的三個新區域是。鳥取、天橋立跟貴志。

以往要從大阪到鳥取,必須要購買價格19,000日幣的山陽、山陰地區鐵路周遊券才可以。現在只要使用這張票券就可以從大阪直達鳥取。

且增加了日本三景之一:天橋立的區段,再加上了增加了貴志站,就可以去貴志看小玉站長了 真是太開心了。

新增加了這麼多使用區域,應該價格變得很貴吧,其實只是增加500日幣的售價,根本是半買半送嘛

相關資訊: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wide/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關西&廣島地區

其實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這次新增的使用區域跟關西廣域 鐵路周遊券差不多  新增京都丹後鐵道、和歌山電鐵、山 陰本線濱坂~鳥取、區域內的西日 本・中國JR巴士

主要也就是鳥取、和歌山、天橋立的部分還有使用區域內的JR巴士。價格也是意思意思漲了500日幣而已。

不過如果買了這張PASS的話,日本三景裡頭就包含兩景了:天橋立跟宮島。

 

相關資訊: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關西&北陸地區鐵路周遊券 7天

關西&北陸地區

新增京都丹後鐵道、和歌山電鐵、山 陰本線濱坂~鳥取、區域內的西日 本JR巴士 ,超棒的是價格不變。

紅色的部分就是新增的區域,基本上變化最大的地方也是鳥取 (最近觀光拼很兇)、天橋立、貴志還有金澤以右區域。

相關資訊: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okuriku/

 

山陽&山陰地區鐵路周遊券 7天

 

山陽&山陰地區

因為這張PASS本來就可以去鳥取,意外的是沒有順便增加天橋立的部分,所以變化不大,只有增加區域內的巴士的使用。因此售價也沒有改變。

不過這一張PASS本來就已經很強大、無懈可擊了,到也不用再多加挑剔。

相關資訊: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sanyo_sanin/

 

廣島&山口地區鐵路周遊券

廣島&山口地區

也是沒變甚麼,沒有甚麼好說的,價格也沒有調漲,就是新增加區域內的JR 巴士的使用,其實對於更深入的旅遊者是很有幫助的。

相關資訊: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hiroshima_yamaguchi/

 

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

山陰&岡山地區

新增山陰本線益田~萩 的部分,其他部分大致上都相同。價格也不變。以JR PASS來說這一張真的很便宜

但是使用區域內也沒有新幹線就是了。

 

然後最後是一張新增加的PASS,以往沒有的。

岡山&廣島&山口地區鐵路 周遊券 5天

可以使用區域內的中國JR巴士、 宮島航線※、出租自行車※

基本上目前路線圖還沒有出來,但根據他的票券名稱可以知道,很適合岡山機場進出。

且可以到宮島。對於想要玩岡山跟山陽的旅客可以多一點選擇了。

相關資訊: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pdf/press_20170215.pdf

 

最後補充得是大阪周遊卡在4/1也改版歐,增加了許多的免費使用項目。最近要出國玩的人要特別注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意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